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分享] 軍師官兵衛 - 岡田"官兵衛"連載 第3回
Mar 9th 2015, 23:12, by chienle

作者chienle (肋骨ミュージック)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分享] 軍師官兵衛 - 岡田"官兵衛"連載 第3回

時間Mon Mar 9 23:12:47 2015

〈大河劇 軍師官兵衛〉 連載專欄 岡田"官兵衛"的日日是好日 第3回「絕妙的時機」 ----------------------------------------------------------------- 本週,官兵衛迎向與毛利軍的大對決。在那場戰爭戲中,除了我們演員 陣容以外,還有被稱為「戰鬥隊」─殺陣(互砍及激烈的武打場面的演技) 專門的演員們也一同演出,以往拍攝交戰戲時也都是由他們配合演出的。但 我覺得大河劇的殺陣集團真的很厲害。說到他們的厲害之處,就是不管我怎 樣用盡全力揮刀,他們都擋得住,而且還能在絕妙的時機讓我砍喔(笑)。 實際拍攝時,我才剛想著:「我想砍腋下」,那一瞬間對方就把刀往上舉, 把腋下的空間空出來。戰鬥隊能在一瞬間就知道我在想什麼。就算是在測試 的階段配合不上,只要我告訴他們:「我想這樣打」就能完美地配合。我想 "絕妙的距離感"和"瞬間的判斷力"是零點幾秒的世界,但他們卻能完美 地做出武打場面,讓我一直覺得很感激。 戰鬥隊在歷代的大河劇中也有多數演出,每一位都是從以前到現在的交 戰場景中活躍的人,在〈軍師官兵衛〉中也是不可或缺的。請各位今後務必 也注意與官兵衛們對戰的戰鬥隊。     *   *   * 讀者提出的問題單元 我想問岡田"官兵衛"!! 如果能用時光機回到過去一次,您想目擊歷史上的哪一瞬間呢? (愛知縣‧鹿島玲子‧49歲) ---------------------------------------------------------   還是希望回到〈軍師官兵衛〉的時代吧。這次能花一年的期間飾 演官兵衛,讓我覺得很有緣,也想見見真正的黑田官兵衛。應該 會很感動吧……還是會覺得很可怕呢……(笑)。特別是戲劇後 半據點轉移到九州,完全成為一個軍師的官兵衛。被稱為「天下 的NO.2」的男人究竟是怎樣的人物呢,我想親眼確認看看。 不好意思要問飾演官兵衛的岡田先生一個奇怪的問題。在這次的 〈軍師官兵衛〉中,除了官兵衛之外有您想要詮釋看看的角色嗎? (東京都‧橋本泉穗‧40歲) --------------------------------------------------------- 石田三成感覺很有趣耶。歷史上因為在「關原之戰」成為敗將, 容易被當作是壞人,但我想他應該是很有能力的人物。詮釋時, 可活用壞人的印象,也可完全無視這個印象,我想這是個很值得 挑戰的人物。在〈軍師官兵衛〉中是由田中圭君飾演三成,目前     和官兵衛間還沒有什麼牽扯,今後兩人的身分地位變高,也會漸   漸有份量,非常令人期待。 ----------------------------------------------------------------- From NHK STERA(ステラ)2014年3月14日号 翻譯錯誤請指證,轉載前請推文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3.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5913971.A.DCC.html ※ 編輯: chienle (111.184.123.191), 03/09/2015 23:1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