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青春不要留白? (高中生)
Mar 9th 2015, 03:31, by lcy1105

作者lcy1105 (欸摟西歪)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青春不要留白? (高中生)

時間Mon Mar 9 03:31:36 2015

大家好 PTT首發加手機排版 傷眼見諒 我是一個剛剛考完學測的高三生 她是一個正要準備學測的高二生 我們都單身 也一樣都跟前一任分了一段時間了 我跟她不同校 算是透過網路認識的吧 剛認識的時候 大概是高二下吧 只覺得她是一個很可愛很有趣的小妹妹 當然我那時也與在忙著準備學測 所以沒有打算進攻她 直到第一次約出來 才發現她本人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小小隻的 有鄰家女孩的味道 明明就說第一次約出來 卻有種認識很久的感覺 之後因為本來想去的一家餐廳太多人 所以就一直被她嗆雷(囧... 回去後我就一直跟她道歉 我也覺得自己有點搞砸了 但是好險她回我 跟我出來很開心 沒有壓力之類的 過了幾個月 她po了篇文 大意是他還有點喜歡前任 但是也知道回不去了 而這也成為我心中一塊滿大的疙瘩 不過好險她生日那天還是約了出來 其實本來只打算約她一個人的 結果前一天卻跟我說她會帶一個朋友(女)一起來 但是想一想也好 如果讓她的朋友對我有好印象 也算是個加分吧! 到了餐廳 她朋友居然就讓我跟她坐一起 然後她朋友坐她對面 小弟我心中當然無限暗爽啊! 而吃飯的內容大致就無限鬥嘴 之後她有找我陪她演戲 原因是因為那個編劇希望她找一個她比較不會覺得尷尬的男生來演 然後我居然是演她男友!!! 但她只是我一到日其中一個女友?! 好啦這不重要 我對她有意思 這是無庸質疑的 但是因為她的志向很高 我又怕打擾到她準備學測 再加上之前那塊疙瘩... 請問她對我有意思嗎? 如果有那我該衝嗎? 小弟文筆不好 請各位穩拿見諒 如果有任何地方寫的不清楚 請直接說 我會補充的 謝謝各位大大 欸我真的滿想演妳現實的男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08.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843099.A.B3F.html

flyer1206: 衝甚麼衝,最高境界是無聲勝有聲,在一起不一定要告白 03/09 03:44

peacesignv: 好青澀啊~~~ 03/09 03:45

flyer1206: 繼續維持好關係,讓曖昧持續發酵,自然就水到渠成 03/09 03:45

flyer1206: 等時機成熟了,在挑個氣氛佳燈光美的地點,發動攻勢吧 03/09 03: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