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怎會忘不了初戀!?
Sep 17th 2013, 01:15, by ViciousCat

作者ViciousCat (VC_恆)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怎會忘不了初戀!?

時間Tue Sep 17 01:15:30 2013

好像是兩年前多吧, 那時候結交了一位女友,也就是我的初戀, 十八年第一個女友,我們很喜歡彼此, 我與她再一起三個月左右,卻因為個人問題要分離, 我要去北部讀書,而她在南部, 是個學生的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金錢可以上下跑(? 我對於遠距離的總總缺點又很在意, 所以我提出了分手。 很不捨,很...,第一次因為女人紅了眼框阿~ 分手後還是有再連絡,我有下去高雄還是會出來吃個飯, 逛街、看電影... 然後慢慢的,慢慢的,連絡少了,沒再聯絡了。 分手後這兩年,我也有兩任女友, 一個半年多,一個快一年,現在單身快一年, 我發現,我不會去關注後兩任女友的狀態、FB, 現在的感情,等等的...。 但是,我還是依舊會去注意初戀的狀況, 看到她現在與男朋友的照片, 雖然假裝沒事,但真的是在騙自己, 有種說不出的難過、惋惜。 我有把好友刪了...,但還是會去打名子搜尋去看, 好犯賤阿~~~~XDDDDDDDDDDDDDD 然後前幾天又加了回來...,寒酸客套了幾句(嘆。 忘不掉,真的沒辦法去忘掉。 到底...? -- ____為什麼我的美少女寵物打兩次架就死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88.98 ※ 編輯: ViciousCat 來自: 114.25.88.98 (09/17 01:17)

ogerea:分手後這兩年有兩個女友一個一年一個一年多現在又單身一年 09/17 01:28

ogerea:XXXXsorry我看錯了orz 09/17 0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