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徵求] 借智障手機幾天
Feb 17th 2014, 19:33, by jianhuei

作者jianhuei (小五媽)

看板Kaohsiung

標題[徵求] 借智障手機幾天

時間Mon Feb 17 19:32:59 2014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手機被我摔到,螢幕壞了,正在送修中. 才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沒有連絡電話. 因為我白天幾乎在補習班,晚上才回家. 總不能送修的聯絡單寫補習班電話阿. 請問有沒有左營區的鄉民可以借我幾天備用的手機. 不求好只求可接可打.我一定會乖乖歸還. 舊手機是亞太的不能用,四年前的手機電池已故障... 附上萬能的五十嵐或指定飲品一杯. ======================以下請勿刪除====================================== 徵求人才須符合求職板規定,不符規定將直接刪除。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禁止徵求雇主行為,代徵求亦同,視同收取傭金,劣退。 -- ███ █▌◢◣ ◣ ▌▌ ▌▌ ▌██ █▌ ◣◣ ◢█ ▌ ▌ ▌ ▌◥◣ ▌ ▌▌ ▌▌ ▌ ○▂▃ˊ ◢ ◥◣ ▅███▅ ▌ ▌ ▌ ▌▌◥ ▌ ▌▌ ▌▌ ▌ ◣""" ( ` ▌ ▌ ▌ ▌▌ ▌██ ▌ ▌██ ▌VV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03.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