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 金沙酒店無邊際泳池。漂浮在百萬夜景頂端
Feb 17th 2014, 12:27, by k640640

作者k640640 (640)

看板Ind-travel

標題[遊記] 金沙酒店無邊際泳池。漂浮在百萬夜景頂端

時間Mon Feb 17 12:27:40 2014

圖文網誌完整版:http://k640640.pixnet.net/blog/post/55958862 過年前放自己一個人去新加坡走走,整趟旅程是我一個人的冒險, 路上的每一幕風景都好安靜,放進心裡卻好澎湃, 面對自己的每一刻都好坦承,順著心出發絕不會疲憊, 而每一張個人照,都是上腳架自拍出來的(不畏眾人目光)。 身邊的朋友一再叮嚀,去新加坡最有看頭的行程就是上金沙酒店頂樓游泳,俯瞰整座城市 的夜景,前提是一定要入住金沙,僅限房客享用。當然這一路聽到很多投機的門路,但違 法的多少具有風險...。 若沒住金沙的話,也可以花20元門票(新幣)上去57層的觀景台,光看夜景就划算了。 金沙酒店的空中花園懸浮在三幢高聳的大樓上,距離地面 200公尺,空中花園的總長度, 比艾菲爾鐵塔的總高度更長。其抗地心引力懸臂之大,是世界同類結構之冠。花園佔地達 12,400平方米,可容納多達 3,900 人。 ▼就像在三棟大樓上擺上一塊衝浪板 我今天的行程,就是在游泳池從下午發呆到晚上,在上面待了快六個小時。我希望有一天 的行程能夠靜下來,靜靜的感受這座城市,不用舟車勞頓,看看書整理日記。 金沙酒店是世界工程的奇蹟,樓頂有一座無邊際泳池,高度為198公尺,是全球在此高度 上最大的室外泳池,泳池的長度150公尺,是奧運泳池的三倍長。 帶著房卡就可以上來頂樓了,上來的最主要目的就是游泳,除了長型泳池,還設有兒童泳 池,和一個相當小的溫水按摩池。 上面有服務台,提供領取毛巾,以及檸檬水自行飲用,另外還設有淋浴室和廁所。 若你肚子餓了,只要跟服務生招手,他就會附上菜單幫你點餐,聽說價格並不便宜。我是 有貧血體質的人,不能餓太久,包包裡通常都會隨身攜帶零食,可以暫時充飢一下。 ▼環景影片─金沙頂樓游泳池 ▼看到這三個人,我腦海裡就冒出一種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感覺 ▼這是我看到最上相的情侶檔,感謝這位漂亮的女孩幫我拍個人照 不時會聽到救生員拿著哨子逼逼逼,那是又有人違規,爬上泳池的邊坡,雖然泳池外圍還 有一道固若金湯的圍牆,不至於直接掉下57層,但這是危險動作,千萬不要太ㄟ小。 ▼泳池外圍長這樣,你要掉下去還真的不簡單。 我在金沙的無邊際泳池,跟著水一起浮在城市的天際線上, 人生就該有些時刻懂得放鬆和享受, 看自己想看的風景,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這是我永遠難忘的世界級奇景, 我28歲失業期間,找回了自由、找回了自己。 ▼她真的是背殺,拜託~不要叫我翻到正面,你絕對會後悔! 來新加坡這幾天遇上陰天,57層上面其實風很大, 沒太陽照射時還挺冷的,水的溫度還比較風熱, 我偶爾會下次泡泡水、游個泳, 但我絕大多數時間,都像老外一樣在躺椅上曬太陽殺時間, 黃皮膚的東方人都以拍照為樂,在水池裡喧嘩不已。 泳池視野的正前方是新加坡整座城市, 後面是整片濱海灣花園和港灣。 ▼濱海灣花園和碼頭 ▼世界上最繁忙的航道之一 旅行對我而言,層次愈來愈豐富,不只有深度、廣度, 面對密集的壓縮行程,我開始吃不消了, 我會開始在意我能不能在旅行路途中, 多一些緩慢的步調,來獲得心靈上的舒壓。 到了入夜,景致更加美麗,唯一可惜的是,我晚上沒有拍太多,捨近求遠,跑去其他有夜 景的地方晃。 ▼本篇終於有亮點了! 這張夜景照,有沒有頗富情調? 但這張照片一PO上FB,按讚數不僅破百,大家在意的是左下角的正妹,還連署要看正面 ... 別說我只顧自己爽,我不忘隨時幫大家顧目睭~ 敲碗到不行的正面照來啦, 我承認拍不清楚拍不夠近,只能說...我盡力了! 如果以後度蜜月,還有閒錢的話,不妨帶老婆過境新加坡,來金沙住一晚,看遍整個國家 的夜景。 我在金沙頂樓拍攝超級樹七點四十五分的燈光秀,一閃一閃就像燈泡一樣輪流變色發光, 很美很寬闊的景致。 看完超級樹的燈光秀,我馬上衝下樓要去看八點的水幕表演。 ▼樓頂也可以看到一些,水幕表演的雷射光。 我想金沙酒店的一半價值在頂樓游泳池,一半的價值在房間裡壯觀的城市夜景,再來就是 去賭場和水幕表演非常方便,以及後方的濱海灣花園。 ▼金沙夜遊好處去 ─ 金沙Shopping Mall ▼金沙夜遊好處去 ─ 賭場 怎知我根本就搞錯地方,地點不在金沙樓下,而在Shopping Mall前的面海平台表演,等 我走到正確地點,水幕表演就已經結束了 ,我只好等待9點半的場次。 ▼金沙夜遊好處去 ─ 水幕表演 ▼金沙水幕表演,由對岸魚尾獅廣場東側觀看 旅遊日期:2014年1月23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