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z2a有大問題嗎?
Feb 18th 2015, 01:32, by Anthonypapa

作者Anthonypapa (papa)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z2a有大問題嗎?

時間Wed Feb 18 01:32:19 2015

※ 引述《hungayo (Ayo)》之銘言: : 目前使用padfone1跟lg gpro兩機,想要換掉padfone,最近常常漏接電話跟簡訊,會 : 無法撥出跟接聽,要重新開機或轉飛航再切換才會正常,有時還會頓挫到無法接電話,號 : 撐1g ram 實際才600多mb可用,總之就是該換了。 : 最近看上sony z2a,搭配購物金優惠空機才7990,我是標準硬體控,801+3g ram才這 : 麼點錢,但就因為太便宜反而抖抖,查查好像就前鏡頭差,但我不在意,想請問這台還有 : 啥大問題嗎?還是有其他推薦? Z2a去年掉到12k左右時我有買了一隻,因為我上班時有看到業務拿過,那個藍綠色真的是 美的銷魂,所以也沒上網看一下討論 他的螢幕真的很差,如果你高速捲動網頁文章,會看到字體隱約有黃色的毛邊 整體色澤也偏暗沉 至於可怕的前鏡頭買之前已經知道只有30萬,但實際開來看我的嗎呀就是一堆色塊 這個鏡頭真的就只是勘用 這隻我用了一個月後就封存了,那個螢幕我實在看不下去,我不懂為何sony給了這隻這麼 高規,卻用一塊這麼鳥的螢幕,真的好可惜這隻機子顏色這麼美,仔細看還有點透視的透 明感,但我覺得螢幕真的太致命了 畢竟一般還是盯著螢幕的時間比翻過手機看背面的時間長,所以還是忍痛換別支 Z2a的優點大概就是3g ram和防水吧 用磁充充電放上去就可以充電很方便也很炫 然後顏色很好看這樣 而且買過這隻之後我被嚇到,有業務拿Z3綠色好美好美非常心動,但想到z2a那塊螢幕... ....聽說sony已經換新螢幕了表現還不錯,至於z2a我是建議還是算了,除非你很需要防 水功能,也最好去看實機螢幕表現,可以接受再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49.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4194341.A.38C.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