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3年多的SUV引擎縮缸......真的衷心建議,車子在保固內真的要回原廠保養......
Jun 25th 2014, 06:53

縮缸大部分,不是沒冷卻水(漏水)就是沒機油.

你的車很新,因該不會漏水漏機油.

如果縮缸,水溫表正常,機油正常,真的很詭異.

縮缸的時候,你有抽機油油尺跟檢查水箱看看嗎?油尺正常,水箱正常,真的需要好好檢查一下.

5油3水,最好自己定期檢查一下.

車子開離停車位置的時候順便檢查地上有沒有機油.

沒事打開引擎蓋,看看油,看看水,看看輪胎有沒有氣,看看胎紋...等等基本工作

很多時候技師看不道,以前開二手車,我發現水箱水降低了,可是之前技師以處理過,他說他檢查沒漏水.

我以為我太敏感,所以我常常檢查水箱,有一天我要開車前又檢查水箱,發現水不見了(還好有看到).

馬上加水開去找他.如果傻傻開上高速公路不就死定了.

沒事多檢查有保庇.技師懂車但是每天跟自己車相處最久的是自己.

相信自己的眼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