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交往六年半他心靈出軌和失戀的我的心情
Jun 25th 2014, 12:50, by qule

作者qule (遠行)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交往六年半他心靈出軌和失戀的我的心情

時間Wed Jun 25 12:50:08 2014

把它當作小說看吧。 「我跟妳說喔,妳要冷靜。」 「說甚麼?你要離開我了嗎?」於是我淚如雨下。 突然意識到其實從這時候就該結束了,六年半來,我從來不覺得我們的結局會是這樣,你 說過, 「我不會劈腿,頂多開查某,劈腿是不可能的啦,妳放心。」 「我看過我爸曾經跟一個女的很好,我媽很難過,家人也都會跳出來講話,所以我不會這 樣。」 「幹,風水世家真的是太扯了,到處劈腿到處有小三,誇張!」 好吧,結果結局是,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遇到那傢伙我甚麼原則都是屁了。」 「我一開始不告訴妳是因為我以為我可以控制住我自己,但我最近真的做了很多很瘋狂的舉動。」 「老天爺大概眷顧我吧,給我這一關要我渡過,渡過了心智就會更堅定了。」 「我對不起妳,我真的不想拖妳下水,可是…。」 「妳有沒有想過,把它當作結婚前的考驗,這關過了我們就無敵了,這關沒過那就這樣了 。」 「我只是喜歡她,我跟她又沒有怎樣,她現在也有男朋友我也不能怎樣,為什麼妳要自己 在那邊鑽牛角尖,妳讓我去試試看,成功機率很小,搞不好演個兩三個月就好啦。」 「妳這樣綁住我,如果又遇到下一個勒,不是每一個都會有男友有老公的,如果下一個單 身,是不是我人就直接跑掉了。」 「妳該慶幸是結婚前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是現在知道原來我還不穩定,我不放心妳嫁給 一個這麼不穩定的人。」 「我能接受她結婚新郎不是我,電話中聽到她被客人調戲我也不會覺得怎樣,可是我無法 想像妳這樣,我會想打人。」 …… 「說這麼多,那為什麼你還要去?可以不要嗎?」 。 然後就是句點。之後就是對不起對不起原諒我我只是想去闖一闖我不甘心人生就這樣對不 起。 初期,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掙扎,於現實面,與我的未來是最理想化的,但於感性層面,你 瘋狂的想尋求新鮮的戀愛,你寄情於一個打破你所有原則的角色。你開始吃不下,開始煩 惱,開始跟我說一些奇怪的話,理智叫你回歸原本的道路,斷開瘋狂的想法,但你還是無 法控制自己去辦遠傳網內互打,你說只是跟朋友聊天,六日晚上跟她說電話,我心裡很不 是滋味, 「我從來不限制你交朋友,但是這次你有點走經,六日我在你旁邊的時候,可以不要這樣 講電話嗎?當作一個尊重。」 「六日跟她講電話就已經是一個養成的習慣了…」 「才第二個禮拜你就說是"習慣"!?」 後來第三個禮拜開始,六日不再說電話, 「為什麼電話不說了?」 「呵,她男朋友不准她這樣」 「那你可以理解為什麼你女朋友,我,當初也不喜歡你這樣了吧!」 後來,持續的溝通也有了瑕疵。 「妳可以不要在哭鬧了嗎?每次妳哭我就覺得很煩,妳這樣就是在把我推向另一邊妳知道 嗎?」 「以後,妳再遇到這種事情,對象可能不是我,你要先冷靜,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用哭來 解決。」 「那你去找一個知道這種事情不會哭鬧的女生來給我看阿。」 「你知道你的態度也在推我走嗎?」 「我到底再幹嘛,我到底再追求甚麼?你可以告訴我嗎?我現在在幹嘛?」 「妳可以不要哭得很像要死了這樣嗎?」 「但你知道生離跟死別是寫在一起的嗎?」 於是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我們需要冷靜,分開一陣子吧。」 我難過我們的回憶,我列出所有我愛你的我討厭你的,卻發現愛你的都是以前,討厭你的 都是現在,所以就理直氣壯的對自己說,還有甚麼好留戀?(這可以是一個SWOT分析) 但偶爾夢裡還是有你,是以前的你來跟我話家常,醒來卻發現自己在流淚,卻也只能眼淚 擦擦,找朋友抱怨抱怨,看天才衝衝衝笑一下。 這是我的心情。 被劈的會痛,那劈的人呢?也會緬懷過去嗎?如果不會,那回憶的喪禮就只有我一人了。 失戀真的是滿難過的,但難過之餘選擇感謝也是放過自己的一個方法。 感謝她讓他暈船,讓我看到他的不穩定。 感謝他給我動力讓我考上一間還不錯的研究所,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感謝他家人對我的好。 感謝他提高了我的眼界,讓我演了一回風水世家。 感謝他精彩我的人生,無論正面負面。 感謝他讓我現在覺得家人朋友很可愛。 說到底或許我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只能想辦法讓自己開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7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671810.A.5B2.html

st80260:推!好理性 06/25 12:56

yurong116:妳值得更好的人珍惜妳,不要回頭,加油! 06/25 12:59

definite:那種話他也講的出來,恭喜你離開他了 06/25 13:10

CICIKOKO:辛苦你了,但當他說「我不會劈腿,頂多開查某」的時候 06/25 13:17

CICIKOKO:他的價值觀就有問題了.....恭喜你看到他的真相 06/25 13:17

XSZX:永遠別回頭....... 06/25 13:28

s3501732005:加油!男生是初戀嗎 闖一闖好莫名 06/25 1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