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次真的傷得好重...
Jun 25th 2014, 05:29, by youchen

作者youchen (youchen)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次真的傷得好重...

時間Wed Jun 25 05:29:41 2014

互相曖昧了三個月,我知道我們彼此互相喜歡對方,一個月前,我告白了。 當時妳正參加就職活動,而且不是很順利, 事後妳的朋友跟我說,妳知道我準備要告白了,但不希望我在那個時候告白, 所以,妳拒絕了我。 當時,我們又因為對愛情的觀念有些分歧,導致我們的關係瞬間降到谷底。 當時妳說,妳現在沒心情思考這些,等拿到公司內定,再說。 我花了很大心力,把我們的關係拉回到我告白前的那種曖昧狀態, 妳又開始主動找我吃飯,找我聊天,在旁人看來,我們就像在一起似的。 但我總是笑而不答... 在妳拿到內定前,我一直在忍耐,一直在抑制自己個感情, 但是,在妳拿到內定之前,妳交了別的男朋友! 這次我真的傷得好重,讓我感覺到妳心中真的沒有在乎過我。 妳每週要來回東京,都要我開車接送, 我心疼妳忙著就職,回來晚上又要打工才有生活費, 能請妳的我都請,能依妳的我都依, 我只希望妳的就職能夠順利完成,然後我們可以再一次來談談我們的事。 現在看來,妳只是把我當作是一個有錢人又好的工具而已。 妳交了男朋友,我會祝妳幸福。我願妳幸福! 但妳瞞著我! 我為了妳的一句話,一直在等妳,但妳不但偷偷把我甩掉,還光明正大的利用著我! 我知道我心裏還犯賤的愛著妳,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樣面對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59.116.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645384.A.580.html

sosevil:面對個屁 別連絡了阿 06/25 05: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