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討論] 更新完最新版ZF5這樣是正常的嗎?
Jun 27th 2014, 08:25, by BUKU

作者BUKU (不哭可魯)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更新完最新版ZF5這樣是正常的嗎?

時間Fri Jun 27 08:25:28 2014

最近收到ZF5~把玩得很開心 自己也沒有慣遊戲 臉書也沒使用 所以ZF的災情對我來說其實影響不大~ 然後我現在每次手癢都會睡前去設定按系統更新一次 現在是最新版的~(我想) 但是更新完(從昨日到今日應該都沒有更新出來,剛剛又手動了一次) 發現我的3G行動上網 和收訓變得非常差 本來家裡訊號就不是很好~大概2格1格左右再跑 現在更新完成 行動上網1半時間測不到~造成無法上網 幾個樓層也變為只能打緊急電話~ 有收訓的地方變成一格 然後明明在WIFI旁邊 訊號卻也沒滿.. 這是新版正常大家都有的嗎?? ---------------------------------------------------------------------- 還有就是耗電問題 我比較基礎一直都是M7 但是更新完成之後發現有比較耗電(也有可能是手機一值再偵測3G訊號造成耗電?!) 想問大家一下 我手機電量可以衝到100%(好萬幸..) 但是拔掉插頭 大概1~2分鐘電量就99% (反正就是很快 ~ 刷牙出來就100% > 99%) 這算是正常的嗎? 謝謝大家回應~~ ---------------------------------------------------------------------------- 最後2個問題:(拍謝!手機問題很多) 1.就是我平常都是用3G行動上網(因為吃到飽) 很少用WIFI上網 (很大的原因就是我一開始WIFI,不想更新的內見程式就會自己更新了..) 那些內見程式我根本不會用到..一更新完就會占著空間很討厭.. 想請問大家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手機自己''問我''要不要更新阿(就是把自動改為手動) 我用3G上網程式都不會自動更新(然後一改成WIFI,他就拼命的一次自動更新7.8個~= =) 這時候關WIFI用3G上網也來不及了... 請大家幫忙了~~感謝! 2. 一樣是蠢問題: 就是我GOOGLE好像已經設定它會登錄我的信箱了= = 我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設定的= =(當初手機叫我填啥~我就把資料照著填進去了..) 現在很討厭就是 每次我GOOGLE 信箱有新垃圾信來的時候 手機就會''叮咚''(害我每次以為是簡訊) 然後上班打開手機來又發現是垃圾.. 有沒有辦法把GOOGLE改成收到信件後,手機不''叮咚''阿 (除了關掉聲音的方法) 謝謝大家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05.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3828730.A.4C8.html

taiki39 :可以到play商店設定不要自動更新程式看看 06/27 08: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