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86 or WRX or 其他選車疑問
Jun 25th 2014, 18:07, by neko401

作者neko401 (貓貓戰隊)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86 or WRX or 其他選車疑問

時間Wed Jun 25 18:07:24 2014

※ 引述《bbotest (bbo)》之銘言: : 另外,關於二手價錢此兩台車爬文的結果也蠻兩極化,一方主張跑車二手價都很 : 糟糕,但另一方主張T牌殘值都很棒,以及完全不改的subaru 在二手市場價錢是相當 : 的好,關於這個問題也想請問大家,雖然說一台車一開始心想都想開個十年二十年, : 但我想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想把這因素也考量進去。 : 總結: : 女友雖然說可以買手排,但我想她應該以後也是會用到,所以可能還是會先以自排 : 為準。WRX 大概幾乎都滿足了我的需求,但我不知道我養不養得起(不會改車),但大家 : 推文都說是東洋賓士,會不會養這台車養得很辛苦? : 另外我看有人WRX從空車-4萬開始談,但我去問的業務都說沒有任何空間(照牌價賣) : ,以及subaru的單又很少人分享,所以想請問大家有什麼談單技巧嗎?謝謝 : 麻煩版友可給些其他意見,或者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謝謝。 推文裡面不知道有多少是真的有開過486的,還是憑網路印象來湊熱鬧的 以一位車齡14年的486車主來說,486開個10年有很稀奇嗎? 1992年的六角四都還有車在路上跑勒~ 開著改裝到碰碰叫的GT老鯊當家庭車的也是大有人在 個人雖然當初是接二手的,不過這台GT接手到現在也已經是第6年了 (雖然一直到去年才把一些該裝的原廠件升級上去) 不過以我的習慣,搞不好這台車可以開到小孩長大等他接手 這一代的WRX實在很有競爭力,連我當初看了都怦然心動 尤其又出了CVT自排版讓它更親民...滿足了很多想跑快一點的爸爸們 不過以原PO的經濟力來看,建議可以再多存一點在下手 一方面是手上有些現金還是比較實在(家裡會支援的不在此限) 一方面因為WRX畢竟是新車...以486每年小改的習慣來看 這車只會越來越好,不會越來越差(看看STi剛出跟末期時差了多少) 如果對這顆新上市的FA20DIT還有疑慮,那就直上EJ25的STi吧~(誤) 二手價那些只能說,想開10年的就不要考慮這個了... 如果開個幾年就想換的話,你的車如果都原廠或小改(底盤改) 該做的保養都有確實做,車況好又沒撞過的話大致上都很搶手啦~ 畢竟486在台灣就是有特殊族群在支持 (看看GD的二手價成交吧...保值到不行啊!!) 另外提到維修保養的部份,如果原PO住台北或桃園,486原廠都還算夠力 其他地方的話...就先打聽清楚再說吧~ 不要車買了然後被兩光的維修場搞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45.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3690849.A.30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