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異鄉人ep16囉
Jun 24th 2014, 22:13, by lilicoco33

作者lilicoco33 (33)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異鄉人ep16囉

時間Tue Jun 24 22:13:48 2014

人的一生中 不知道會遇到多少次 你喜歡的人和你的朋友其實交往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 ps今天的節奏讓我心中好過非常多! ====以下防雷==== 昨天看到秀賢那樣 以及勛 熙懊惱的表情 其實有點勾起心中的一點情緒 設想了自己在那環節裡 若我是熙:肯定覺得秀賢很好,需要去道歉,因為我隱瞞了他 若我是勛:肯定覺得說再多也於事無補... 若我是賢:真想一頭撞死算了......可是我心中 會希望勛熙能永遠在一起 因為我喜歡勛、也喜歡熙 若我是俊:只有一句歐都k可以形容心情 我年輕的時候也有遇過類似的事情 只不過我不是間諜熙XDDDD沒那麼轟轟烈烈 但還是挺尷尬的!!!! 也曾像勛一樣拿起手機想解釋些什麼,打一打又全都刪掉 所以說,這戲還真的是拍LL的很貼近真實人生 兩人都會因為擔心跑去醫院看懵賢 當趴坤接起電話後,我就馬上想到上次在俊打給賢 果不其然正宮站在後面非常火! 心裡可能也有千千萬萬次想著:他不是故意騙我的! 可是就是會惱火!心中一把火從頭髮燒到腳底! 當在熙親自和老張談判時 我心裡一直在想斷指上哪去了 可想而知,在熙其實是有權利直接和老張對談 那麼他神奇的特務地位,肯定是比東九還高!!!! 今天沒讓我失望的情節 老張揭發在俊身世 自從老張叫人去查以後 我就覺得老張也想弄掉明宇!!!是不是是不是!!老張根本背叛者 果不其然遞上可以弄倒明宇的文件.... 但是在俊是想要等總理手術後再弄倒嗎? 既然可以弄倒明宇,那也可以不要幫總理做手術就弄倒明宇 還是在俊xi堅持要拿到醫院之後再弄倒(?) 老張根本是千年狐妖,想要讓兩隻狗互咬,坐享其成! 用可以弄倒明宇的文件,強力收買了在俊xi的心! 在俊會不會用呢?用了之後和秀賢就再也無機會了 如果沒用,用那個換來老吳道歉...不知道和秀賢還有沒有救! 然後就是 斷指有沒有領便當?!?!?!? 根據經驗它應該還能活著吧?熙都掉下去過了也活著 安堆安堆安堆安堆安堆!!!!!!!!! 雖然斷指和勛談判時 鏡頭對著墨鏡叔 但斷指就這樣被K.O了還是嚇了我一身汗 斷指啊!!!你穿著西裝就掉到水裡了 你知道這世界上有許多螢光幕前的女性同胞想下去救你嗎? 墨鏡叔從ep16正式宣布洗白 不過也不是真的洗白,他主要是說:是在熙的計劃 不過我真心希望他願意幫趴坤! 因為日後,一定還有更危急的時候需要墨鏡阿加西 布達佩斯時對我們車帥開槍以及照顧媽媽都是墨鏡叔 墨鏡阿加西雖然是幫老張做事,但看來也只有褲腳染黑 還是有白的部分! 而熙給勛的留言,就像他要離開人世一樣 說得我心都酸了! 但是糖叔說的沒錯,在熙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脆弱 不 不對! 在熙沒有朴勛想像的那麼脆弱 全世界只有爬坤覺得熙脆弱 但他根本是全世界最威的女友!! 可我的直覺卻是熙最後會領便當啊! 其實突然間有點希望他們能幸福快樂 =========崩潰點========= 真的是要崩潰了,琴殷就這樣結婚了 微微微微微微微,畫面真的是超違和 我們殷這麼水噹噹!!!!就這樣要嫁了!!!! 而且是琴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啊 而且小金他又要把昌利了,這次是送球鞋 不是送球鞋會跑掉嗎?還是韓國沒有這習俗? 但是小金的妹妹 主君禮送牛奶,和星星裡的經紀人----真是可愛! 不知道還會出場幾次(扭) 我喜歡各式女角 ===================== 在俊對賢的告白這段我毫無感覺 在俊就是又黑又白的角色,一集黑就會一集白 在俊,不然你就安心去哈佛吧,我會讓我妹先去哈佛等你的!(誤) 看到手術段落又開始時心想,該不會趴坤要回來吧 是的 我們趴坤弟又回來了....真不知道要逼死誰? 小文他技術有夠差,果然不像在主君的那時候看起來精明能幹 小文你酒喝太多了啦! 不過小文倒是也挺有良心,知道不管怎樣不能弄死病人 當然老吳也是說不能弄死病人,都叫了在俊過去! 只是老吳是不想要有手術檯上死亡的新聞而已 趴坤回來了,剩下四集線要怎麼收,就要看我們96個編劇了! 不過今天的戲節奏快也明瞭 我發現以後就看星期二就好了! 星期一可以洗洗睡.............. 不是啦!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異鄉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48.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3619230.A.3D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