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感想] 沈曼娟妳準備好了嗎?
Nov 12th 2014, 23:51, by Mickey777

作者Mickey777 (Mickey)

看板SET

標題Re: [感想] 沈曼娟妳準備好了嗎?

時間Wed Nov 12 23:51:52 2014

※ 引述《g8889 (丘玲)》之銘言: : 好久沒po文,就知道世間情難看有多久了!雖然難看,但一點要換檔的意思都沒有,看習 : 慣三立沒辦法,所以再難看也是要吞(自虐),但是,在難看中我還是要不斷的尋找值得 : 期待(?!)的點,今晚,繼殺父仇人與不孝女轟轟烈烈(再一次深刻體會愛情的偉大) : 的婚禮之後,竟然意外讓我找到看下去的點耶,果然這檔目前能吸引我的只剩下有人出來 : 對付軟飯王,並且,最終讓軟飯王以悲劇收場,到底,我的(第無數次)願望能否實現呢 : ?讓我們看下去! : 編劇可以看一看嗎?如果你們還有一點道德感,請別再讓我失望了好嗎?, : 阿不然也看在我長期這麼認真支持八點檔的份上,就讓曼娟魔化來報復軟飯王吧,並且, : 結局是軟飯王得到了應得的報應,譬如說眾叛親離,一無所有的抱著杜趙怡琇的神主牌過 : 一輩子(會不會太輕?)如果安排曼娟出來報復只是走佳佳的老路,那還是麻煩現在就把 : 她收掉吧,雖然我知道這樣寫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九十九,但還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仍然願 : 意保持期待(對三立的忠誠就表現在這裡……)說這麼多,編劇如果還是堅持走老路,那 : 我也只能很遺憾的把世間情列入三立八點檔最難看的前三名了(誰在乎啊) : 真心覺得我的脾氣越來越好,po文怎麼可以溫和無聊到這種程度啊,一定是聖光太強大, : 感化了我(仰望) 一直覺得沈曼娟在瑞峰的前妻裡(葉子是現任,先不記),是最不上不下的一個。 愛,沒有愛怡琇那樣 恨,沒有恨佳佳那樣 瑞峰拋棄怡琇以他當時的狀況來說真的可以說是人生悲哀,妳媽害死我媽,我們要怎麼在 一起? 只是世上沒有後悔藥,日後怡琇改愛展弘,他也只能吞了,畢竟你已經先做出拋棄人家的 舉動了,人家再追求幸福又有什麼資格反對? ------- 我對瑞峰的同情到此為止------ 自從瑞峰在弘琇婚禮上大鬧特鬧後,我只覺得這人腦袋在裝什麼?! 先不管弘琇之間要交往要結婚這人有沒有資格管 林靜華死了沒跟母仇有什麼關係? 林靜華不管死活,你媽的命一直都算她頭上不是嗎? 那有人死了,就可以和對方女兒在一起了? 話都你在說! 不肖子阿你! (雖然美鳳現在復活了....) 至於對待佳佳,不論兩人之間的感情債,我認為瑞峰絕對有資格找佳佳報仇,不是因為怡 琇,是因為佳佳真的叫人殺掉他的親妹妹恩恩,只是瑞峰用了最爛的報仇方式和跳針錯人 而沈曼娟,她真的很可憐,她是倒貼沒錯,可是瑞峰也給了她很多很多的承諾,瑞峰給她 的保證,比現在給葉子的更多 (所以瑞峰對葉子不管說再多保證,我都不太信,因為我 一直覺得看到曼娟),瑞峰甚至會大吃高雄的醋,結果,翻臉不認人,連一點緩衝都不給 人家的也是他 現在呢?抱個孩子回來還要看峰葉放閃,而且女方還不是如男方當時口口聲聲說最愛的趙 怡琇,真的是情何以堪 因為對曼娟的同情,我真的希望曼娟不要魔化,要對付瑞峰的前妻,已經有佳佳了不是? 曼娟魔化,只是讓傷他最深的男人有理由和機會理直氣壯的大駡公審她! 瑞峰可能過程會被整慘,可是結局哭的還不是曼娟! 有一個悲哀的郭佳佳已經夠了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40.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5807514.A.924.html

gigi1010: 渣峰最好不要再裝那死樣給曼娟看 !!!! 11/12 23: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