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有人接過這種電話嘛
Nov 13th 2014, 06:02

我們家接到怪怪的電話
來電號碼顯示00985288881130
第一通我接起來沒聲音馬上被他掛掉
第二通打過來是一個大概20~25歲的男性聲音
他問: 請問XXX或XXX在家嗎 (XXX跟XXX是我跟我弟的名字)
我回他: 我是XXX
他問: 我怎沒在上班
我回他: 我在等當兵
他問: 幹嘛 在家當米蟲喔 我是你國中同學阿湯

聽到這我想了一下國中同學姓跟名裡面都沒人有湯這個字
除了我的女班導姓湯

我回他: 你是誰??
他問 :要不要賣毒?

聽到這兒我整個傻住

我回他 :蛤!?
結果電話就掛斷了之後也沒再打過來
想請問這通電話是哪裡打過來的
還有他怎知道我跟我弟的姓名
我google了我跟我弟的名字
只找到FB跟大學相關的東西而已

我該擔心這通電話嘛
因為好像也不是要騙我的錢的那種詐騙電話
竟然是問我要不要賣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