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月老廟真的靈嗎?
Nov 13th 2014, 10:28, by forever07

作者forever07 (不務正業工具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月老廟真的靈嗎?

時間Thu Nov 13 10:28:44 2014

※ 引述《mart5301 (Hello!S.T)》之銘言: : 朋友傳個文章給我看 : 絕對「死會」!全台5大月老廟它最靈 : 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522910915 : 看完幾乎月老廟都在台南, : 不過很好奇月老廟真的很靈嗎?! : (我朋友很多拜了都找到不錯的另一半) : 不知道大家有因為拜月老而遇到不錯的另一半嗎?! 剛好上月跟朋友有去台中樂成宮拜過,就來回一下好了。 因為工作關係,我的交際圈變很糟糕,別說異性,同性也很難認識, 今年五月多,我一個學姊看不下去,就推薦我去嘉義吳鳳北路的城隍拜月老, 據學姊說詞,她某年拜完後,桃花是爆炸性成長,但可惜的是,依然沒正緣。 該廟的月老殿在三樓,參拜流程跟其他廟宇差不多,當時我在吳鳳北路拜月老時, 因為一直都擲不到連三聖杯,後來就跟月老發願,如果讓我找到正緣,第子願意 請鋼管舞酬謝,後來就真的連三了。 當時拜完後約一週,神奇的事就發生了,先是我同學的妹妹跟我示好告白,再來是 一些以前不曾聯絡的女生也都想約我出去(只不過是要約我談保險,有三個女生都是 做保險的) 總之就這樣過了段時間,認識到另個女生,這女生是在批踢踢認識的,後來也跟我 告白,但可惜就是那百年戲碼,喜歡我的,我不愛;我愛的,卻不喜歡我。 於是依然單身。 持續幾個月後,上月跟朋友去台中玩,久聞樂成宮的月老也很強,我跟該朋友也去拜, 一樣流程拜完後,求了紅線,只不過現在還沒什麼結果就是了。 題外話是,我在樂成宮正殿求事業籤,求到一隻上籤,結果這月我就被加薪了。 說巧合也好,神力也罷,對我來說,拜拜至少有種安穩的作用,就是心安吧! 再來說說我週邊朋友,先是A女,輔大音樂系的,一個很漂亮的女生,結果感情也是走的 不順,後來去霞海還有龍山寺拜拜(她連拜兩間),據她說,龍山寺很靈,靈到她都嚇到, 於是現況感情就穩定多了。 之後是B女,她今年五月去拜四面佛(聽她說是北部),五月初去拜,拜完後月底就死會了 ,而且交到很不錯的對象。 其實拜月老這種事情,也不知道怎說,當看到別人有好結果時,心中總是會憧憬,會希望 自己也是下一個被人羨慕的對象。 當你去月老殿,看到牆上一堆來還願的喜帖賀卡時,心中總會想,下次我來這時,就是 來張貼賀卡還願了。 當時跟我同行樂成宮的朋友,我就跟他說,一開始心中總是會放不開,尤其是我,當我 身邊朋友知道我想去拜月老時,就覺得有這麼糟糕嗎?需要到拜月老的程度。 只是我認為,當人無法去決定選擇好姻緣時,那就交給神明吧!我相信有祂神力存在,所 以才有很多人還願感謝。 至於哪間廟宇最靈,我想這也很難說,只能說剛好是機率問題,多數人認為靈驗的,你去 未必就靈。而問了下身邊單身困擾的,不外乎就是社會人士,因工作型態關係而造成。 最後做個總結好了 自己出擊>朋友介紹>月老>上交友節目>上婚友聯誼社>家人安排相親 我覺得認識異性的優先考量是這樣吧。 雖然我至今還是單身,但我還是相信月老哪一天會看到,因為我只能相信。除了這樣 告訴自己,我也想不到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70.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845729.A.EDF.html

ariel780102: 家人的竟然在最後XD 11/13 10:31

yaokut: 家人安排相親,是會有人情壓力的 11/13 10: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