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ORBIS無暇晶透粉底精華
Nov 12th 2014, 17:38, by jine0725

作者jine0725 (^^)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ORBIS無暇晶透粉底精華

時間Wed Nov 12 17:38:31 2014

前幾天逛網站的時候突然發現旁邊ORBIS新出的粉底液廣告 訴求是發光女神肌 (瞬間想到YSL) 搜尋一下版上幾乎沒有心得文 想問問看有沒有入手過的朋友 因為他的文案寫的好心動 新會員還可以折100 真的太吸引人了 單純發問有點伸手牌(本來就是XD) 我也來分享一下近期底妝心得 最近天氣比較冷就把今年春天入手的IOPE氣墊粉餅來出來用 不得不說剛上完妝的光澤就是韓劇女主角的光澤無誤 但美好終究只會存在於完妝時XDD 可怕的點不是在脫妝 而是韓國底妝那種灰白色調讓我脫妝時變的很像庫德一家那種毫無血色的臉 加上脫妝後黑眼圈整個現形 已經不是庫德一家了 根本就是黑影家族裡的 Johnny Depp 整個臉就像石灰蠟像一樣XD 是別有一番風味的精緻美啦 化鬼裝很適合 (但萬聖節都過了 上禮拜去韓國有特別觀察那裡的韓妹子 (好像變態) 其實一般韓妞也是像我們一樣偏黃的皮膚 偶爾才有很白的女孩 (感覺其實這樣才正常正常 台灣也是會有特別白的女生 但還是黃偏白 或黃居多) 但不知道是不是藝人影響太深 他們都會畫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死白的底妝 而且我覺得有比台灣女生還嚴重 上一篇有討論到台灣女生喜歡偏白色調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會刻意選白一號 但我在路上看到的韓國妹妹起碼有畫到偏白兩個色調 連本身已經非常非常白皙的女孩也會這樣 雖然我這樣說是有點以管窺天 但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台灣女孩子的妝容 (服裝打扮也是) 比較多元也各有特色 不會刻意用很千篇一律的妝容去蓋掉自己原本的容貌 好啦 有點說太多了 如果有冒犯到韓國妹妹我再修文 重點是有人用過ORBIS新款粉底液嗎XD (回歸重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41.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785115.A.6C7.html

trickster626: orbis可以申請試用啊 還免運……自 221.120.64.130 11/12 18: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