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大安區 一起慵懶的待在窩著一整天吧
Apr 30th 2015, 18:26, by chunyi220

作者chunyi220 (Momo)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區 一起慵懶的待在窩著一整天吧

時間Thu Apr 30 18:26:16 2015

餐廳名稱:窩著 消費時間:2015/4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0號 電話:02-270276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檸檬塔 官網:(具購物功能之官網請勿附上,違者刪文不另通知) 圖文網誌版:http://chunyi220.pixnet.net/blog/post/280644634 -----------------------------------------------------------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食記 也在學習著該怎麼把食物的"美味",好好用文字展現出來 「窩著」,坐落於信義路小巷子中,外觀真的非常不起眼 如果沒仔細看 我還真的要走過頭了!! 這間咖啡廳是由兩位熱愛閱讀的男生開的, 店內內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書籍 強烈的反應出兩位老闆的文藝氣質 真的好慵懶呀~~ 抱著筆電還有書本,在這裡賴一整天應該不成問題 (笑) 印象沒錯的話,那天明明是平日的下午,但咖啡廳還是滿滿的人 (早知道就預約更早了) 因為人太多,沒辦法拍攝店內的裝潢 不然路人都會入鏡,我也蠻不好意思的 不能不說真的好佩服兩位老闆 豐富的書籍、雜誌,根本應有盡有,很好奇他們到底收藏了多少書!! Coffee Latte. 熱拿鐵 好書應該就應當要配杯好咖啡 濃郁的牛奶和咖啡的比例,拿捏得剛剛好 旁邊這本是我很愛的一本書 最近才完全的把他看完 書名:「解憂雜貨店」 內容是敘述著有位老爺爺,還有三位陌生男子, 如何幫助遇到困擾、內心徬徨不定又渴望尋求指引的人似乎都能藉由此舉而解開煩惱及消 除憂愁。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看看:) Today's cake. 草莓生起司 他們的甜點菜單都是寫在吧檯的小黑板上面 所以MENU上看不到 每天的甜點好像不太一樣,應該也有季節之分(我猜的) 算是蠻清爽的一份甜點 裡面很紮實的放了3顆大草莓 不過我的評價是普普通通,吃完不太會有特別的印象 但外觀完全是少女甜點!! 哈哈 Today's cake. 鄉村蘋果派 這份是朋友說什麼非點不可的甜點 那時候還在猶豫,會不會吃不完啊? 看來我們是多想了,再吃個5塊都沒問題 #瞬間食神附身 蘋果派因為是現烤,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長一點 真的好顯有點它 到現在回憶起來還會流口水~~~ 派皮烤得剛剛好,酥酥脆脆 裡面熱騰騰的蘋果,也不會烤的爛爛的 再搭配旁邊的香草冰淇淋~~ 絕配! #好想立馬奔去窩著吃一份 Today's cake. 法式檸檬塔 它絕對是我今天心目中的第一名!!!!! 天啊~ 我超愛吃超 酸! 的檸檬塔 而且只要看到菜單上有檸檬塔,絕對不會放過,即便我的胃要爆炸也非試不可! 底部的塔皮不會很厚,檸檬的香氣撲鼻,一口接著一口!! 超想偷偷問老闆做檸檬塔的祕訣是什麼 吃完也完全不會有膩的感覺,非常清爽,再搭配奶茶剛剛好 現在邊看照片還會邊流口水!! 網路上蠻多食記,還有朋友也都超推薦這裡的鹹食 好像叫什麼大餅三明治!! 下次來試試 店內的氛圍佳、服務態度好、食物美味,是我一定會再二訪的輕食咖啡廳 應該看出我有多喜歡這裡了吧~~~(笑) 等病好了一定要再來!!!!!! 對了,喜歡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按個讚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7.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0389579.A.C2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