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Fw: [心得] 德國 Hameln 吹笛人的童話世界
Apr 28th 2015, 11:42, by yahsuan724

作者yahsuan724 (mia)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Fw: [心得] 德國 Hameln 吹笛人的童話世界

時間Tue Apr 28 11:42:02 2015

※ [本文轉錄自 Germany 看板 #1LFm3p19 ] 作者: yahsuan724 (mia) 看板: Germany 標題: [心得] 德國 Hameln 吹笛人的童話世界 時間: Tue Apr 28 11:39:28 2015 無音樂有照片網誌板: http://miasann.blogspot.tw/2015/04/hameln.html 一大早擺脫了惱人的早餐邀約, 順利的搭上了S bahn前往Hameln , 會排這個景點是我在翻旅遊書時, 看到這是吹笛人童話故事的起源地, 難得是我還有印象的童話故事, 德國很多小鎮標榜的童話故事我都沒聽過阿(掩臉), 加上這裡每個週日中午都還會有吹笛人的露天戲劇表演, 還會有吹笛人帶你觀光整個小鎮, 就決定要來這裡一探究竟! 沒想到抵達後,車站離小鎮還有滿長的一段步行距離, 而且因為早上沒什麼行人可以問路, 所以我一開始走向了錯誤的路,走了好一段之後, 這也太像郊區了吧? 就決定回頭換一條路, 還好換對路了, 這邊人就比較多了點, 好不容易走到了遊客中心, 直奔廁所出來後, 發現了吹笛人的身影( 話說他穿著這身衣服也太害羞),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旁都是德國老人團wwww, 偷聽了一下內容就是要帶老人家進入童話世界拉, 不過因為我在裡面時有點顯眼, 畢竟一旁都老人家, 就不好意思在偷聽下去, 深怕等下那吹笛人導遊來跟我收費。 天花板上還懸掛了比較現代的故事繪畫, 另一邊的伴手禮區全部都是老鼠 ~ ~ ~ 身平最討厭老鼠了, 居然跑到這滿滿老鼠的地方我也是滿有病的, 連拍這張照我都需要勇氣, 看太久我都會反胃, 可是不拍又太愧對觀光客靈魂了wwww 太早了,還沒營業的餐廳, 有發現亮點嗎? 被偷放上菸的小女孩, 姿勢一百分。 咖啡座還沒有客人光顧, 今天好像有慶典,雖然一大早還沒營業, 這幾天運氣超好,走到哪都會遇到慶典! 跟著地圖亂亂走, 像是琉璃工廠的地方, 進去晃了一圈又出來, BTW我在這裡又差點往高速公路走去了, 因為地圖的指標我以為很遠, 結果這小鎮真的很小,其實一小段路而已。 隨手拍了一張自拍, 怎麼很不歐洲,這背景好像我家隔壁巷口似的wwww 話說這布丁頭(抱頭) 大家在準備慶典中, 開始有人擺攤了, 左邊的舞台會是中午表演的地方, 右邊那棟上面有很多小鐘很別致, 街道裡都沒什麼人, 畢竟不是什麼觀光大城, 拍照都不用等, 路過的德國奶奶看我一個人就過來問我要不要拍照, 留下了這難得的一張照片, 星期天商店沒開門,只好window shopping, 好可愛的小刺蝟! 繞了一圈小鎮就又回到舞台前占位子, 12點開始表演,我大概11:30來到舞台前, 陸陸續續有遊客湧入, 一旁的先生背著的小孩超級可愛 ~ ~ ~ 等待的時候,我一直看著小孩,超像變態。 終於, 戲劇開始了 先廣播了一遍故事內容, 先德文,然後居然有日文,最後是英文, 因為我不知道最後有英文, 所以我是靠日文聽懂得wwww 我德文還太弱, 主角一出場,我就呵呵了, 好有兒童戲劇感, 滿滿的老鼠地上爬, 一個女主角的概念, 全長大概30分鐘, 看到最後很想吐嘲就是了, 最後吹笛人會吹著笛子逛小鎮,可以跟著他一起走, 不過我小鎮早就逛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去附近的攤販覓食了, 另外一旁的慶典舞台還有老人樂團在表演, 德國的老人家真的都活得很精彩, 很有自己的生活情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44.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rmany/M.1430192371.A.04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ahsuan724 (140.113.144.94), 04/28/2015 11:4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