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我失戀了!這次是真的失戀了,有挽回機會嗎?
Apr 30th 2015, 05:21

你失戀了,你說你是真的失戀了,是你們有分手過好幾次嗎
你和男友分手6個月了,你一開始就挽回不了他了嗎?
我有一位朋友前幾個月也是失戀,原本我不知道她失戀
是因為我打電話給她,她哭著告訴我她失戀了,她男友我也認識
感情的事就是如此,我每天一直都安慰她,都没有用
她和男友交往三年多了,男友卻愛上別人,分手時還對她說已經無任何
感情了,我朋友聽到這樣很難過,好幾天没吃飯,我看到她這樣,自己也很難過
要她忘記對方,是一件難事,我以為時間會讓她沖淡一切,結果她有一天在上網時
看到一個網站,這網站裏面有許多文章,裏面有蠻多感情挽回方法和知識
而想不到這些文章幫了她,她說她裏頭的文章真的寫的很讚,也有許多挽回方法
裏面還有些不錯的老師,可以免費指導你他們都是專業心理老師,所以她才能有
信心挽回男友,我自己也點半信半疑,也進去看看,確實是寫的蠻好的,我想她真的是
一位幸運的人,找到了對的方法,其實你有空可以去看看,很希望你挽回對方的心
加油,網站 arts28.wordpress.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