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龍騰文化的編輯
Apr 29th 2015, 02:02, by ellen40051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小妹我是北科機械學士應屆畢業生,因為想走別的行業,剛好看到龍騰機械編輯的職缺,所以就去應徵。面試後,主管有打來說正式錄取,但是我還有點猶豫,就說兩天後回覆是否到職。

這個工作畢竟算是跟機械領域不同的行業,雖然是編機械類群教科書的,但是我覺得應該會比較少應用到所學,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對於龍騰的評價、制度、調薪速度等相關的資訊內容,或是有過來人直接不建議我當編輯的說法也能提供我參考一下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