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命中註定我愛你EP7-小健才是蝸牛吧!
Jul 24th 2014, 11:04,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對,堅持;錯,放棄)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命中註定我愛你EP7-小健才是蝸牛吧!

時間Thu Jul 24 11:04:38 2014

李健 獨特的笑聲 鮮豔的西裝 正義的使者 土豪的身世 神經的腦袋 會縫紉、接生、說故事等,什麼都會的萬能健!! 雖然我很愛孔奇泰,但李健的個性魅力,讓我大笑!! 因為李健,我光想到就會噗!地笑出來了 因為李健,心情不好,只要看著他,心情都會大好 因為李健,我做夢都會笑醒 美英對李健的愛情,來自於勇氣 因為他是第一個鼓勵她給她自信 、給他驚喜、為她吃醋的男人,同時也是傷害她最深的 李健對美英的愛情,來自於感動 她單純、善良、為別人著想,若自己受傷,都一個人默默承受,都不想要帶給他麻煩 第一次有這麼想要保護一個女人的念頭,不僅僅她懷了自己的孩子 李健很在意蝸牛,非常~在意!! 她的喜怒哀樂都無時無刻地牽扯到他 但美英妳真的不要考丹尼爾嗎? 家中那枚很有事的李先生只會餵食蝸牛 但丹先生除了會餵食外,還會呼呼蝸牛受傷的心 「金美英,原諒我這一次吧!是我對不起妳!」 (跑馬燈ing) 天啊!超浪漫的,快點和丹尼爾在一起!(咦!) 李健說:這隻蝸牛不在我胃口大開 但我怎麼覺得是心情太壞而用吃、讓自己忙去掩飾自己的失落 但李健你又很有事了,你也太忙了XDDDDDDDDD 甚至還期待她的簡訊或來電,虐死你這隻傲嬌的男蝸牛 我還是養隻青蛙之類的吧! ← 我真的快要被他笑史也太才了!! 看著在等待美英的李健,在耽心的李健 我想李健你才是隻大蝸牛吧!!!! 所謂上樑不在下樑歪,看李健的秘書就知道了 也很有事,那笑聲那欠扁的表情和主人好像(秘書我覺得有趣了) 導演好有梗!!『冰!』 秘書就被冷凍閉嘴了~快要噴茶了我XDDDDD 李健你是害什麼喜呀!! 最好夫妻連心可以連這麼快啦!! 後媽邊開邊關冰箱,李健邊吐這段好北七 (配樂更北七) 他真的很有事!!!但有事的可愛~怎麼會這麼的討喜呀!! 我好愛二人合照的那幾張照片,好甜蜜呀呀呀呀呀呀~ 尤其是最後一張,把我們很幸福詮釋的很徹底 但擁抱相吻不是會更幸福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健很失望美穎不希望他也去遊輪 但我就是覺得他會出現,果然!!!!! 情侶裝很man地出現了 (是說李健有去修髮吧) 李健接生及抱著新生兒那段 我要特別說一下 很多男人知道老婆懷孕,因為小孩不在自己的肚子 所以沒有女人感受來的強烈 當我懷孕時,老公當然很開心自己當了爸爸 但他的日子還是沒有改變,但改變了我的生活 不過,當他接過護士手上的小孩 那感動是不可言喻的 我老公是這樣說的:很感動~很奇妙,他就這樣出來了!! 所以這段要讓李健可以感受到懷孕的辛苦 及讓他知道原來有小孩存在是這樣的呀!! 更能讓自己去靠近美英的心 李健真的好煩啦!!!!怕鬼拿”綠巨人浩克”是哪招啦!!! 超白吃的~ 我真的快要被他笑死了,他腦袋是裝大便嗎?? 有沒有人可以分析一下他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原來那鬼聲是美英再唸故事書給小孩聽還邊演 美英看著再唸故事書的李健,看著發揮慈愛的李健 我感覺到她愛上了他了 ,小心冀冀的不讓自己的真心顯露出來 害怕自己受到傷害,即使奢求自己可以在他心中還有一個小小位置 相對於李健,他希望她對他是”強力膠”,而不是像便利貼一樣和他生活 在這麼美好氣氛佳的對話下,李健竟然裝腰痛!!!!!! 只是想要一起睡!!!! Sleeping together !!!! 我們是石頭!是石頭!我不是石頭~ 明明是我們是磁鐵~是磁鐵吧!!!! 又是一個口嫌體正直的男主角,完全口是心非呀!! 小健像一個蝸牛一樣,慢慢爬到美英的身邊 李健在床上的眼神,處理的超好!! 那眼神好像很想把美英給吃了 他真的受不了了!他像是在弦弓箭上的箭,隨時都要爆發了!! 果然美英急著想要逃離這裡,但李健不想要讓她逃開 想想李健也忍住挺久的,世羅不在,又不敢碰美英 怎麼辦?他們每次在床上的相擁都好有愛!! 看了預告,應該是有親到,不然怎麼會二人這麼甜蜜 沒有親也太不科學了,都七集了還不bobo(氣) 親了,世羅也回來了,這樣二人的感情才有轉折咩!! 好吧!!!我有心理準備開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72.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6171082.A.E99.html

lilicoco33:昨天超有愛! 07/24 11:13

darn:Ep7竟然停在這~摸~揪心的地方!我要翻桌阿阿阿~!! 07/24 11:31

kkum:還沒看,但光看心得文就快笑死,李健好煩又好可愛啊 XDDDDDD 07/24 11:32

shoogogo:小健跟美英拍照的最後一趴,小健把腳踏在桌上,抱美英下 07/24 11:41

shoogogo:腰真是超俗氣的幸福XD 07/24 11:41

shoogogo:只要想到美英就要失去第23代孫子,就想替她哭,娜拉把美 07/24 11:44

shoogogo:英詮釋的好令人想保護她喔 07/24 11:44

cmrz2sky: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挺誠實的撲過去xD 07/24 1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