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是壞人 我不配
Jul 26th 2014, 09:49, by enfrancais

作者enfrancais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是壞人 我不配

時間Sat Jul 26 09:49:23 2014

你被噓很正常 換成是我我也會想噓你 但是你做的事情也很對 一碼歸一碼 有時候感情就是沒道理 不愛了 早點放對方走 勝過死拖活賴 而且就算之後你會後悔 會想挽回 那也是之後的事情 光是你分手這件事情 我就給你個讚 但是你的自私 不愛就說不愛 這是另一碼事情 代表你還不適合談戀愛 或是當初你根本就沒有很愛過他 只是希望有個人陪伴而已 送給你和妳前女友 蕭亞軒的對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JaqnFfJMA

[embedded content]

希望你下一次戀愛不要重蹈覆轍 ※ 引述《tomken (tom)》之銘言: : 她陪我走過當兵的日子 : 在一起到後來 我已經分不清 : 是愛還是習慣 我對她越來越不耐煩 : 而她也因為我一直不斷的在修改 : 自己的脾氣 但她越是爲我改變 : 我對她的愧疚感就越重 : 她要的我已經漸漸給不起 : 我好苦惱 我矛盾了一個多月 : 她在我身邊我非常自在 但自在的 : 背後就是自私 我只爲自己著想 : 我不想傷害她 但又不想繼續耽誤她 : 她也不停的在規劃情人節和去旅遊 : 我都答應她了 也想去玩 : 但我內心還是藏不住 : 今天我提了分手 她沒有多說什麼 : 但眼眶難忍淚水 淚水開始滑落 : 我的心真的好痛 好難過 : 但我沒資格 我相信她肯定比我還痛 : 我們沈默不發一語 她堅持要自己回家 : 我又不放心 於是我們在街上杵著 : 她看著我 眼淚沒有停過 : 我不敢看她 我認為我孤負她 : 但我不能說對不起 : 因為她絕對不會想聽到這句話 : 她不需要同情憐憫 感情沒有對錯 : 就這樣約半小時 她坐上計程車 : 離開前告訴我 : 謝謝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 看著她離開 我眼淚開始潰堤 : 我在車上哭到不能自己 : 我好痛恨自己 爲什麼要這麼賤 : 爲什麼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 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不懂 : 我可能會後悔 可能她會找到更好的人 : 但我真的不知道失去她真的對我們都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7.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339366.A.CE8.html

osmanthusjo:推 不愛了就該快分手 但應該道歉!當初在一起時一 07/26 10:00

osmanthusjo:定沒仔細想過,且對感情也沒努力過。一直要人家改, 07/26 10:00

osmanthusjo:自己沒耐心就正常不去改 07/26 10: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