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北市 板橋 好初早餐 Deli 二號店
Jul 25th 2014, 16:45, by memory050576

作者memory050576 (TS)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北市 板橋 好初早餐 Deli 二號店

時間Fri Jul 25 16:45:35 2014

餐廳名稱:好初早餐 Deli 二店 消費時間:2014年06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電話:02-2969-1587 營業時間:08:00 ~ 16:00 每人平均價位:$25起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法式吐司盤 無音樂網誌圖文版 http://ts1987.pixnet.net/blog/post/58143840 PTT文字版: 早安~吃早餐嚕!! 之前去好初早餐一店時,整整排隊排了超過一個小時!! 沒想到店家竟然默默板橋捷運站附近開了二店!! 二店也是位在巷子內,人潮依舊眾多阿 到達店時,請記得一定要到小桌子上的本子登記內用人數唷 如果是外帶,則直接走進去店裡面就好哩 我發現有好多人會在本子上登記完後就不見了!! 直到很久後才回來(很多回來時都已經過號)跟店家報到 我們這些乖乖在現場等地客人就很像傻子一樣 明明下一組就是我們,卻必須看著過號客人一組一組進店內用餐 這是我覺得比較不公平的小碎念...應該過號就重新排才對XD 室內跟室外都有位子,座位依舊不多阿~但還是有比一店多一些些座位了 點餐時可以稍微看一下牆壁上的黑板唷,有時候"黑板上會有菜單上沒有的餐點" 然後然後...我竟然忘記拍菜單了!!失誤!! 點餐方式必須要到櫃檯去點及結帳 我們點完餐沒有確認餐點是否正確,飲料送來時才發現是不對的 可能是店內有點吵,所以傳達不清楚哩!所以點餐完記得要確認唷~ 點完餐會給你玩具,今天拿到的是扁蝠俠 我一直以為玩具是給我們等餐時間無聊完的 沒想到是...號碼牌!!!!(暈) 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餐點吧 →首爾辣炒豚肉吧給 $90 泡菜微辣口感,生菜也太多了... 但友人覺得吧給的麵包沒有很好吃 →麥特牛肉厚押餅 $85 青椒、起司<'牛肉及沙茶做成的內餡 友人評價:沙茶味道超重!!很像去快炒店吃沙茶牛肉... →醬燒厚押餅 $75 押餅就是烤土司外面烙上方格子,烤的微焦,酥酥脆脆的!! 內餡也是青椒、起司、雞肉 我覺得押餅內餡的部分都是差不多的,青椒...起司.. 差別是你選的是什麼肉跟什麼醬而已 但起司真的給得很夠力,還會牽絲... 我覺得醬燒雞比麥特牛肉口味好吃 →法式吐司盤 $165 看之前的菜單是寫$160,但這次我們去的帳單上面是寫$165,好像漲價了(?) 法式吐司盤有生菜、馬鈴薯塊、德式香腸原味及墨魚口味、三塊軟法麵包 個人覺得蛋煎得很美,香腸很好吃XD 因為也是友人點的...我就不好意思吃這麼多了 下次我友親自點在跟大家介紹 →好初肉醬薯條 $65 薯條炸得酥酥脆脆,沾上面的肉醬,很好吃 肉醬是我即有人一致認同好吃的 這道薯條...推薦大家點 →好初鮮奶茶 $45 聽說好初的好初奶茶很好喝!!但是...因為奶茶是奶精泡的 所以我個人比較偏好鮮奶茶,感覺喝起來比較健康 我印象中的好初鮮奶茶是很好喝的...可是這次品嚐,覺得很普通 是一店跟二店做法不同嗎?應該不太可能... 下次再去一店喝喝看,確認口味 : ) →好初紅茶 $25 這是友人點的,我沒品嚐到哩,所以也是請大家看看圖片吧~~ 好初早餐在板橋這一帶算很有名 但是好初早餐二店給我跟友人的感覺是...沒有想像中好吃 不過...去吃的人還是很多哩,可能是因為每個人對喜好的食物不太一樣吧 以上食記是我個人的感覺,僅供參考 : )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食記 ~ The En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7.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6277939.A.96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