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專訪] 軍師官兵衛-速水パアノグ(母里太兵衛 役)
Nov 9th 2014, 14:08, by chienle

作者chienle (自分を信じてあげよう)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專訪] 軍師官兵衛 - 速水もこみち(母里太兵衛 役)

時間Sun Nov 9 14:08:46 2014

〈大河劇 軍師官兵衛〉 成為日本第一, 母里太兵衛。 速水もこみちInterview ------------------------------------------------------------------- 太兵衛的魅力與出色之處。 故事也進行到後半,支持連續劇的各位,應該也都感受到黑田官兵衛與家臣 團的變化與成長。 至今真的經歷過很多事件,難過、痛苦,也有會讓人打從心底笑出來快樂的 事,煩惱、痛苦、歡笑,每經歷一個事件,大家也跟著成長。自己這樣說是 有點害羞啦(笑),我想大家都變成更加有男子氣概,更有男人的魅力,也 都變得更帥氣了。 只是因為我們一直在一起,就像是家人一樣,所以很難察覺彼此的成長與變 化。 導演和工作人員們告訴我:「太兵衛最近比較成穩,變得更出色了」,「咦 ,是這樣嗎」。我沒有什麼切身的感覺(笑)。 我自己一開始就一直覺得太兵衛是很單純的角色,所以從來沒想過”角色的 年紀也大了,應該要有這樣的改變”。不過我想在自己沒有意識到的地方, 也包含的與周遭人們的關係,還是確實有改變的部分。 以外貌來說,老主公(岡田准一)剃了髮成為「如水」,徹底改變。成為如 水的岡田先生,在我面前的本人當然也是,透過畫面來看更加性感了。我認 為只有他能夠勝任如水。 要如何有魅力的吞取。 飾演福島正則的石黑英雄先生,飾演加藤清正的阿部進之介先生等,這些充 滿個性的新角色登場時,讓我也想起自己開拍的時候。因此,和正則的『日 本號』吞取的戲(2014/11/2播出),在我的內心就像是新舊對決。 這場吞取的戲,是太兵衛的逸事中最有名的。因為聽說九州‧福岡地區的觀 眾們非常期待,所以我比平常更加集中精神。 飾演對手正則的石田先生,也和我一起思考要如何詮釋:「要如何讓太兵衛 更有魅力的吞取」。 我也和導演商量要怎麼呈現這場戲……在大家的協助下完成的拍攝,真的拍 得很棒。 雖然因為正則說了老主公的壞話才有這場賭酒,如果是以前的太兵衛,聽到 主公的壞話一定會發火的。在拍攝的時候,我發現太兵衛是將怒火悄悄地隱 藏在內心,我自己也非常驚訝。原來如此,這就是太兵衛的成長啊。 另外,從正則那裡得到的長槍─『日本號』非常順手,能夠得到真是太好了 (笑)。 最近耍長槍的戲都是即興演出,讓我能夠隨心所欲的演。殺陣的老師也告訴 我可以隨心所欲去做喔,照著自己的節奏去做,之後再請老師協助修正。 另外,在第43回(2014/10/26)的播出中,太兵衛的兒子‧吉太夫(林凌雅) 突然登場。應該有觀眾嚇了一跳:「咦,原來太兵衛有小孩啊!」,其實我 自己也很驚訝(笑)。 雖然事前就知道中途兒子會登場,但是在這個時機登場,還是讓我很困惑。 和吉太夫的對手戲,因為不是跟其他人一樣演了一段期間,要表現父親的感 情真的很辛苦。不管怎麼說,在我眼前是突然出現的14歲的兒子啊(笑)。 而且,今後的發展我家的兒子會和老主公的次男‧熊之助(今井悠貴)一起 做出非常荒唐的事。身為父親,我預先道歉:「真的非常對不起」。 ------------------------------------------------------------------ From〈大河劇‧軍師官兵衛〉官網(2014/11/2 更新): http://www1.nhk.or.jp/kanbe/special/special_65.html 翻譯錯誤請指證,轉載前請推文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3.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513330.A.F3C.html ※ 編輯: chienle (111.184.123.191), 11/09/2014 14:09: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