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Re: [問題] 我要出發到日本,目前想租WIFI分享器?
Nov 7th 2014, 23:50, by ssdancer

作者ssdancer (島嶼天光)

看板Ind-travel

標題Re: [問題] 我要出發到日本,目前想租WIFI分享器?

時間Fri Nov 7 23:50:23 2014

※ 引述《youfu (甫超強)》之銘言: : 在12月的時候我將會去日本,一月會去韓國 : 因為工作原因會長出去世界各國,不知道有沒有人比較推薦哪家租賃分享器比較好的 : 其實之前也有租過,但是就經驗來講,Wi-Xo ,Wi-Xp 價錢不便宜,運費也自己包 : 感覺租下來有點貴,導不如自己開漫遊 : 且機器感覺都很舊,髒髒的。說明書也不是新的 : 希望各位大大能推薦比較理想的租賃分享器店家? 大大哩賀! 我暑假期間才去完日本,在朋友介紹之下才知道有這種分享器的租借 原本也只是上網隨便搜搜,的確也是找的你說的那幾家但是真的感覺有點貴 而且我也只是跟我女朋友兩個人去感覺沒必要花那麼多錢而且押金又這麼高 對學生來說根本不想押這筆錢,我寧願拿這筆錢在旅途上吃更好的美食 就在我表姊介紹..她說有家叫173wifi的境外分享器租賃走的是無押金;不需付運費 想說我這少個神經的表姊一定是卡到..我明明做了搜索 結果一去官網 還真不不用押金,也不必付運費ㄟ!! 而且價格的確便宜!不知道是剛開還是怎樣 於是我頂著被詐騙的風險去租了! (未了省那寶貴的押金!!換取我美麗的拉麵之旅!!) 這家173wifi官網還滿清晰的..產品也劃分的滿詳細的!而且世界幾大國家都有做服務! 當然啦!!日本就給他點下去!而且一天走4G無現流量才200多我記得,我忘記是多少了! 記得好像都比其他家便宜(原本想說反正能上網就好,又不看影片..機器要是爛點就算了) 出國前一天宅配到家!!出國前還禱告上帝拜託機子可別秀逗不然覺對被女有臭罵 結果!!!出乎意料的順!!我女友PO的哩!還說台灣太遜= =日本早就4G走透透! 使用上都很順,回國之後也只需把機器放進他們寄來的回郵包裝放到7-11就可以 只能說簡單,乾淨..我相信其他大大也都有這部分的顧慮吧 這個是他官網~ www.173wifi.com.tw 看你有什麼問題在自己去問拉~ 參考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5.182.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15375436.A.86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